·小棍睡不醒·

“阿誌天天开心.”

【志我】喜欢你好久了

/He

/ooc严重

/当我转到我idol学校

/2.5k+   一发完






  “我喜欢的少年打天上来 他无意掀翻烛火点燃我双眸盛满的暮色”

  

  

  

  

  

  









01

今天转到七中了。



嗯,是朱志鑫的学校。



我是为了他转的学,好想每天都能见到他,但我不会去打扰他的私生活。



学校怎么还把我安排到了三班??



朱志鑫是三班的。















02

走到了班级门口,我还觉得自己在做梦。



走进教室,我一眼就看见了我朝思暮想了两年的他。



正值初春,窗子开着,从窗外飘进几片樱花,落到少年的书桌上,他伸出手,去接那些落下的花瓣。



我发现自己看他的时间有些久,连忙收回视线,简单的做了个自我介绍。



我做完自我介绍,甚至有些自来熟的同学大声喊。



“女神!”



掌声一阵高过一阵,我也只是笑而不语。



其实这种场面我见得不少,从小到大也听多了夸我长得漂亮的,习以为常了。



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因为朱志鑫是idol,所以他坐最后一排,还没有同桌。



我又环视了一遍教室,整个教室只有他旁边有空位。



不会这么巧吧?我要是坐他旁边会不会被骂死啊?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你就坐在朱志鑫同学的旁边吧。”



……



被点到名的朱志鑫终于抬起了头,不屑的看了我一眼,高冷男神的形象丝毫不丢。



“你好。”我小声的说一声。



我走到他旁边,小心翼翼的坐了下来。



哪想,我刚坐下来他就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挪。





被嫌弃了?还是自己的idol。



我顿时感觉受到了侮辱,以前我的同桌都恨不得贴上来,现在却被人嫌弃了。



我话不过脑就说了出来。



“朱志鑫你要是嫌我影响到你了,怕被说闲话,你可以自己去找老师换位置,反正我座位是老师给我安排的。”



他似乎也没想到我会这么说,愣了愣,没说话。



其实我这么说是真的担心会影响到他,毕竟是我喜欢了2年的少年。



见他不说话,我瞥了他一眼,发现他竟然勾了勾唇角。



什么意思?



突然笑吓人的!

















03

真和朱志鑫做同桌后才发现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好无聊啊。



他一句话也不跟我说,只是偶尔问一下作业。



真 偶 像 自 觉 啊!



他不主动和我说话,我也不想和他说话,我怕对他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我和朱志鑫做同桌做了半个月,说的话加起来不超过十句。



但是我发现他的女生缘好好,一下课就有好多女生故意跑到他座位前聊天,烦死了!



当然也有很多女生递情书,但他一概不收,总是委婉的拒绝。



每当这个时候,我的唇角都会不自觉的勾出一个弧度。



自从我转来,我收到的情书也不少,但我从不当面拒绝,我会收下,但我都不会答应。



我喜欢看情书里的内容,觉得很浪漫,每当我看别人给我写的情书时心里想的却是朱志鑫。



追年龄相仿的星 就是一场盛大的暗恋。

















04

最近老师微调了一下座位,我被调到倒数第二排去了,而朱志鑫还是单人单桌。



老师说我坐到前面时,我看到他俊俏的眉毛微微皱了下。



我的新同桌是个性格很好的男生。



他叫穆祉丞。



不和大明星做同桌,我顿时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和新同桌也很聊的来。



和穆祉丞做同桌不超过两天,我们便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



有时候我俩上课还说话,被老师点了几次名。



自从我不和朱志鑫做同桌了,做到了他前面,他总是有意无意的跟我说话,上课也总是在后面玩我的头发。



他看到我和穆祉丞聊天会不开心,看到我对别人笑会不开心,为什么跟他一句话不说和别人聊的那么来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成了他日记本里的女主角。



可能是初见少女那天,也可能是那个平凡的上午,那个少女对他说的那句你好,又或是少女的与众不同。




一见钟情 这个词用来形容他对我好像正好。

















05

当他再一次看到我和穆祉丞快贴在一起的脑袋时,朱志鑫忍不住了,他去找老师换座位了。



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竟然让老师把我换到了他旁边。



其实我都无所谓,和自己喜欢的人做同桌,好像也蛮好的。



但我这次和他做同桌后,他的话明显多了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玩我的头发,上课时他经常把我的头发一圈圈的绕在他手腕上。



不过他很温柔,不会用力扯,所以不痛,我也就任由他玩。



可是今天,他突然用力扯了下,疼得我叫出了声。



“嘶…”



还好是自习课,老师出去了,只是有几个同学转过来看了看。



“朱志鑫你有病啊?”



“很疼吗?”



“疼。”



“那我轻点,疼你就叫出来。”



……



我突然觉得他这话有点色情,耳根红了些。



“你别这么说话。”我打了他一下。



“嗯?不喜欢吗?”他突然凑近我,在我耳边轻声说。



我的耳朵又红了几分。



被偶像撩的感觉谁懂?



“你耳朵都红了。”他笑了笑。



“有点热。”我敷衍到。



“可是空调正冲着你吹唉。”他欠打的说。



我顿时觉得他有病,转过去与他对视。



还是那双过分深情的眸子,实在物料里对视了无数次的眸子,可还是让我沦陷。



“我没听过男生说那种话。”我认真的说。



他突然低头笑了笑,随后抬起手拽住我的手腕往他的方向拽了拽。



我有些不自在的抽了抽手,可挣不开。



“我才说了什么啊?这就害羞了?”



我有些无语的看着他,他倒也没一直拽着我,松开了手。



我转到桌子上,趴在桌子上开始写作业,但是我一个字都看不进去。



我们都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弯了弯唇角。


















06

今天是我和朱志鑫做值日,打扫完已经九点多了。



“我送你吧。”他说。



“会被拍到吗?”我有些担心。



“没关系。”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我也就没再说什么。



我们走到教室门口,我抬手去关灯,可在等灯灭的一瞬间突然觉得有人把我抵在墙上。



我知道是朱志鑫。



全世界都安静了。



我能听到朱志鑫好听的轻微喘息声。



我有些茫然的拍了拍他。



“怎么了?”



“想亲你。”他声音有些哑。



还没等我回答,他就不由分说地吻了上来。



少年的吻技有些青涩,一时间我忘了闭眼,我看到他长长的睫毛微微的颤动着,他身上有股很好闻的薄荷味。



眼前的少年正是我贪恋了一辈子的人间烟火。



我开始慢慢的回应他,得到回应的他更加得寸进尺,他的舌头伸进我的唇齿间,直到我觉得自己要窒息了他放开我。



“我喜欢你好久了。”他把脑袋埋在我的颈窝,还咬了一下我的锁骨。



“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还要久。”

















07

多年以后我在朱志鑫的怀里和他聊天。



“说,你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我玩着他的衣角。



“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



他想他永远都忘不掉,那个蓦然闯进他世界里的少女,然后对他说的那句你好。



“那你可真肤浅。”我吐槽到。



“说谁肤浅?”他捏了捏我的腰。



“你。”



迎来的是一个铺天盖地的吻。



我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他可以了。



在亲一会。











      “我们的爱意永不落幕 山城永远热恋”






















E N D.

评论(6)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